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你爱我吗?

有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隔着几万里
而是我在你身旁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坐在你身旁却感受不到你是我的感觉,
好陌生, 距离好远,像隔着一道墙那样..
讨厌这感觉
你知道吗
我很在乎一些的小事情
*眼神交流
*主动牵我的手
*关心下我
*认真聆听我说的话
*不跳过我的问题不答

我感受不到你爱我
你是真的爱我吗?
比 我真的爱你
我不想失去你
你弄伤,我心痛
你为我付出,我很感动
你不在我身旁,我很想你
你累,我再累都会为你按摩
和你吵架我会心不在焉
很害怕很害怕失去你
想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
为自己爱的人做任何事都会觉得幸福!
想让你每分每秒都会想我
你知道你多久没有告诉我,你爱我吗?
是不是不爱我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